教务处

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人才贯通培养模式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 查看次数:

7月4日,由平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雷志军为组长,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李常锋、平凉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刘高宏、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处处长李建民、定西市教育局职教科科长令勇峰组成的省教育厅调研组莅临我校,就职业教育人才贯通培养模式进行专题调研。曹爱明校长、鲁挑建副校长,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教学、实习实训等场所,实地查看听取了我校在中高职业教育培养目标、专业设置、课程体系、教学过程等方面的衔接,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联合培养专业优选、学分转换、赛训结合、教师教研交流、学生学籍管理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为积极推进职业教育体系建立,加快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满足人民群众接受职业教育的需求。近年来,我校坚持“立德树人、质量优先、内涵发展、创新机制、服务行业、多元立交、全面推进”的指导思想,以优质院校建设为契机,为我省特色优势产业、绿色生态产业、战略性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积极推进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贯通培养,形成了对接紧密、特色鲜明、动态调整的职业教育培养体系。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