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积极推进在线教学资源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5 查看次数:

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积极推进在线教学资源建设

为尽可能降低疫情防控期间给正常教学秩序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贯彻落实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举措,学校教务处组织各教学部门提前谋划,全面推进在线教学资源建设。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月14日抗击疫情期间,我校教师完成自助式微课28个、制作教学视频400分钟、整理上线教学素材3208个。其中,何瑛教授主持的6人课程团队,完成了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子项目《乡村旅游开发与经营管理》线上资源第一阶段的建设。项目组制作完成并上传了大量素材,建成资源库标准课1门,完成慕课1门并于2月24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授课。

今后,学校将继续把在线教学作为专业建设的核心工作之一常抓不懈。正如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高等学校的在线教学不仅是在疫情期间可以起到救急的作用,而且这也是中国高等学校这几年来一直致力推动的教育教学领域的一场学习革命”。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