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召开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1 查看次数:

学校召开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培训会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及《甘肃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培训会,各有关部门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教务处处长何瑛出席会议。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薛亚宏主持,并就具体数据填报工作做了培训。

会上,薛亚介绍了全国职业院校评估有关要求,对评估数据指标体系做了解读,对有关工作任务分解做了说明,对关键信息的填报进行了强调,并与各填报负责人就评估数据填报细节问题进行现场讨论和解答。

最后,何瑛做了总体安排。她指出,全国职业院校评估评估意义重大,也是学校以后每年的常态性工作,各填报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安排,一是各责任部门要充分意识到评估的重要性,按照评估数据采集的说明,准确把握相关数据,保证评估数据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一致性,做到不漏报、不错报二是各部门要落实责任,相互配合、协调,认真组织数据填报三是在数据填报过程中要加强通交流,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评估的各项任务。

 

 

 

                                                                            【文图|丁万军 编辑|徐大朋  审核|薛亚宏】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