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2018级跟岗实习管理平台操作实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4 查看次数:



为顺应智能环境下的教育发展,进一步提升跟岗实习管理工作的智能化、信息化水平明确跟岗实习校院企三维管理工作的处置规范和流程,推进跟岗实习钉钉管理平台平稳运行,7月2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钉钉”跟岗学习管理平台操作实务培训会

 

天水市联通公司技术人员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点对点、面对面对全校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实习管理员、专业主任、指导教师等50余人进行了专门培训培训就跟岗实习管理体系建设,钉钉软件的作用和功能进行了全面介绍,并按功能模块对日程创建、在线审批办公、学生定位签到、在线实习任务发布及指导、群发通知、工作日报、周报、月报等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就老师们在实际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通过培训,老师及管理人员“钉钉”跟岗实习管理平台功能和使用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为实现跟岗实习无纸化,信息化过程化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文图|丁万军 编辑|徐大朋 审核|康爱霞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