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实习实训室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查看次数:

学校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实习实训室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时间: 2020-09-03 17:58      点击: 177

为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新学期实践教学工作正常开展,9月3日——9月4日,由校领导杨声、鲁挑建、潘文生分别带队,教务处组织全体人员对各教学部门实习实训场地的设备运行、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为期两天的专项检查。


检查组从实验室安全责任机制落实、管理制度建立和运行、安全知识和操作规范、水电安全与消防安全及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要求能立即整改的要迅速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限期整改方案,建立台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实习实训安全重于泰山,事关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学校要求各相关教学单位要切实做到人员落实、任务落实、责任落实;要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建立应急机制等措施形成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做到警钟长鸣,有效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