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查看次数:

我校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

为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9月7日,学校正式上课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杨声、副校长鲁挑建分别带队,在教务处、宣传统战部等部门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各二级学院教室、实验室、机房等教学场所,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教学工作和教材使用情况检查。



通过检查,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有序、稳步开展,疫情防控落实到位,教师能够按时到岗,精神状态饱满,授课准备充分。课堂纪律良好,学生能够认真听讲,实习实验设备运转正常,校园卫生环境良好。校领导对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杨声强调,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阵地、主渠道,教师是课堂的组织者、引导者,一方面要求教师向课堂要质量和效率,另一方面要加强“双师型”教师的培养与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专业教师技能教学水平。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新要求,广大教师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日常教学过程的能力历练,教务处、督导办要对教风学风常抓不懈,不断提高教学管理能力和治理效能。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崭新的面貌上好开学第一课,开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篇章。





(供稿:教务处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