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2020年全国卫生专业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我校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查看次数:

2020年全国卫生专业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我校进行

9月12、13日,2020年全国卫生专业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首场在我校顺利进行。此次考试我校共设13个考场,分3批次进行,全市共有45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根据学校防控要求,教务处积极协调防控办公室、国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制定预案,认真做好考试区域消杀工作、参考人员入校检查及测温等工作,协调网络中心、相关二级学院做好考试机房维护与调试工作。




考试期间,天水市卫生健康委协调疾控、公安、无线电、供电等单位全力配合,保障考试稳定有序进行,甘肃省卫生健康委2位巡考对考试全程监督,天水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克孝一行在校党委书记杨声、教务处及信息中心、保卫处等领导陪同下检查了考试考务工作。




省、市卫健委领导对我校周密有序的考试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此次考试准备充分,防控措施得当,考务监考人员责任到位,确保了考试规范有序进行。


(供稿:教务处  摄影:教务处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