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副校长鲁挑建检查指导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备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9 查看次数:

10月8日上午副校长鲁挑建实地检查我校2020年全省职业校学生技能备赛工作,对健康与社会照护、餐厅服务、分布式光伏系统的装调与运维3个赛项的赛前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卫生与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同时也是《教育部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打造“技能甘肃”的意见》发布以来,针对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领域实施全面改革的一次重要赛事。比赛共设高职赛项20个、中职赛项3个、班主任能力赛项2个,分别由9所省属高职院校承办,总参赛人数达到1178人;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承办了3个赛项,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67支代表队、101名参赛选手来我校参加比赛,是兰外地区承办规模最大的职业院校。

 

本次大赛承办工作由教务处牵头,电信学院、旅游学院负责竞赛工作,各有关部门分别承担了防疫、后勤保障、纪检监督、安全保卫、大赛宣传等工作。目前,各项赛前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109日全体参赛人员开始报到,1012日比赛将全部结束。

【文图|董鹏程  网络编辑|董鹏程  编审|薛亚宏】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