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领导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查看次数:

学校领导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检查


  为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小长假结束后各项教学工作和技能大赛的顺利开展,10月9日上午,院长安建平、副院长鲁挑建分别带队,在教务处、宣传统战部等部门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各教学单位教室、实验室、机房等教学实训场所,开展教学工作和大赛承办工作的检查。

教学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室设施和课堂纪律等情况,并就教学组织、运行与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教学检查组对我校承办的“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比赛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了教务处和每个赛项负责人关于此次大赛比赛筹备、赛程、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汇报,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与指导。


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安建平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提高师生的自觉意识和自律观念,确保教学管理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教学管理服务手段,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双高”院校而努力奋斗!

(供稿:教务处  摄像:教务处/宣传统战部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