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召开2020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验收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查看次数:

我校召开2020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验收会议

11月18日下午,我校2020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验收会议在文秘实训室召开。副校长鲁挑建出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信息采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何瑛主持。

 

会上,鲁挑建强调了数据采集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并对2020年数据采集收尾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

 

同时,何瑛明确了我校2020年状态数据采集的具体要求并指出: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是职业教育教学办学水平以及“双高计划”评选的重要依据同时也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状态真实体现全面、准确、真实切实做到应采尽采,并对数据采集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反馈,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最后,何瑛对数据采集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工作人员要做到细心耐心、有责任心,认真做好今年数据采集收尾工作。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