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2020年天水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在我校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9 查看次数:

2020年天水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在我校开赛


  为进一步推动中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并为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选拔人才,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由天水市教育局、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水市财政局联合举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天水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于12月5日在我校正式开赛。天水市教育局领导马恒春、何安营,我校院长安建平、副院长鲁挑建出席大赛开幕式。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安建平致欢迎辞,对比赛领队和选手来校参加技能比赛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学生技能大赛是对我市职业院校教学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比赛,可以更好地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为院校间切磋技艺、互学互鉴、共同提高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最后安建平预祝所有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大赛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吴瑶老师、刘菊芳同学分别代全体裁判员、参赛选手进行了宣誓,天水市教育局马恒春调研员宣布大赛开幕。



本次大赛是是我市贯彻落实《教育部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打造“技能甘肃”的意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举措之一,本次比赛共有赛项55个,我校承办赛项21个,前来参赛的学校共有11所、参赛选手达822人,比赛将于12月6日结束。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