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帮离退休教师跨越“数字鸿沟”教学党支部举办“夕阳再晨”主体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查看次数:

帮离退休教师跨越“数字鸿沟”

教学党支部举办夕阳再晨”主体党日活动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切实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突出困难,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1月7日下午,教学党支部与我校离退休教师共同开展了“夕阳再晨”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何瑛主持。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离退休教师日常手机APP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进行相互交流。从“关于交流”、“关于出行”、“关于生活”、“关于其他”几方面对微信等APP的深度应用向离退休教师进行了介绍。并就目前最常用的“健康码”的使用,向离退休教师们进行了培训。

 

活动最后,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离退休教师合影留念。支部书记何瑛代表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向离退休教师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为他们在学校的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祝福他们晚年生活充实、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