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经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2 查看次数:

经管学院是我校办学历史最早的学院之一,自1983年招收第一届会计专业学生起,迄今至今已有34年的办学历史。经管学院现开设有会计、营销与策划、电子商务、文秘、物流管理5个专业。积极推行“一凭多证”制度,学生通过培训可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助理营销师、电子商务师、秘书资格证等职业资格证书,有很强的就业竞争力。

经管学院现有教师36人,其中副教授12人,讲师8人,助教2人,实验员2人,兼职教师12人。教师的职称结构、年龄结构合理,业务扎实,技能过硬,教学水平高。

在长期的办学历史中,该学院秉承严谨治学的理念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宗旨,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努力提高育人水平。现已累计为社会培养5000余名优秀毕业生,这些毕业生遍布祖国大江南北,许多已成为所在单位的业务骨干。该学院学生在各类大赛中获得好成绩,其中会计专业学生在第二届全省高职高专会计技能大赛中获得6项二等奖,营销与策划专业学生在甘肃省首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经管学院现建有商务实训室、 会计手工模拟实训室、财务软件实训室、淘宝创业实训室、商务实训室、文秘综合实训室、物流服务与电子商务创业实训室等8个实训室,可以满足学生校内实训要求。同时与西安万汇集团、天水安特软件公司、兰州大宇集团、兰州汇明通公司、天水嘉乐乳业、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实习合作关系,形成了顺畅的就业渠道。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