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师资队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查看次数: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331人,校内专任教师275人,校外兼职教师222人。其中,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人员111人,中级及其它专业技术人员122人,研究生学位以上教师75人,“双师型”教师156人,外教2人。

学校十分重视教学团队的建设,到目前为止,学校共有5个省级教学团队,他们分别是:1.旅游管理教学团队(负责人:曹爱明)2.区域地质调查及矿产普查教学团队(负责人:鲁挑建)3.工程测量技术教学团队(负责人:杨华)4.建筑工程技术教学团队(负责人:常青)5.工业分析技术教学团队(负责人:吕麟华);八个校级优秀教学团队:1.计算机应用技术教学团队(负责人:刘冬晖)2.工业分析与检验教学团队(负责人:石生益)3.应用电子技术教学团队(负责人:王凌强)4.广告设计与制作教学团队(负责人:张学文)5.酒店管理教学团队(负责人:何瑛)6.建筑工程管理教学团队(负责人:邵转吉)7.电气自动化技术教学团队(负责人:杨轶霞)8.电子商务教学团队(负责人:武晶晶)

学校现有省级教学名师3人:

常青教授(http://zlgc.gipc.edu.cn/jxms/mssb2011/default.asp)

张晓东教授(http://zlgc.gipc.edu.cn/jxms/2015/zxd/)

何瑛教授(http://zlgc.gipc.edu.cn/jxms/2017/hyjxms/)

学校教师先后获得省级以上表彰152人次,其中国家级30人次,省级132人次。其中包括2名甘肃省“园丁奖”获得者,6名省高校青年教师成才奖获得者,1名天水市领军人才。

近年来,学校教师累计完成各类科研课题168项,获得地厅级以上科研立项57项,荣获地厅级科技成果奖28项,教师累计在核心、权威及省部级刊物发表学术论文730篇,获得国家专利56项,出版教材、著作151部。

学校十分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每年都会给各二级学院的教师制定培训计划,这其中包括省级以及国家级的教学能力培训,以及在职的学历提升学习,学校对这些培训给予了充分的政策和资金支持,以此不断提高校内专兼职教师的专业能力,从而使得学校师资队伍素质不断提高,人才类型更加全面多样。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