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促进“三教”改革和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落地落细落实,打造高水平教师教育教学团队,5月28日上午,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比赛分别在学校录播室与各实践赛场举行。

本次比赛严要求、高标准,全程对标省赛、国赛流程标准,比赛设置公共基础课程组和专业一组,专业二组两个大组,共计有来自各教学部门的11支队伍参赛。现场比赛主要包括介绍展示教学实施报告、无学生教学演示及评委答辩三个环节。各参赛队充分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配合默契、沉着冷静、风采各异,比赛氛围紧张有序。

本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整体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参赛团队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两个评委小组分别对赛事组织和参赛团队的表现给予中肯点评,就下一阶段“省赛”参赛注意事项提出若干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比赛,将力争选拔出优秀的团队和作品,进一步加大培训指导,积极备战7月份举办的全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争取再创佳绩。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