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线上线下同步教学”,严把云端教学质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1 查看次数:


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院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顺利进行同时提升我校教师同步教学的能力,丰富同步教学的授课方式,教务处2022年101日19:00通过腾讯会议组织我校全体教师参加了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培训

 

超星公司周金玲老师负责操作讲解,主要从同步课堂的三个方面:课前准备(完成课程、教学班确认和课件上传)、课堂授课(完成PPT投屏并启动同步课堂、线上线下学生均可听课)、课后巩固(同步课堂视频可以作为资料保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培训结束后教师们也针对自己使用过程中发生的问题和周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培训历时45分钟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我校教师熟悉和掌握了同步教学的操作流程,为本学期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此后,学校将持续开展以学习多种同步教学方式为主题的培训,助力我校教师践行互联网+教学能力的提升。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