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暨实习安全专题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查看次数:

6月1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暨实习安全专题教育大会。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各二级学院实习负责人、实习指导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学生分别通过线下和线上观看直播方式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大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康爱霞从实习性质、实习管理、实习内容、实习纪律、实习保障、实习平台等六个方面对实习的内涵做了讲解和动员。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教育渠道项目部经理王兴华以鲜活的案例对学生实习期间可能产生的风险及风险的规避和预防做了讲解,并就我校学生实习期间所投保的险种、保障范畴、出险后的报案及理赔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我校2020级学生即将奔赴全国各地开展专业实习,实习安全是实习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我校从学校、学院、实习企业三个维度即将开展多场次,各有侧重的专业实习安全教育,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学生安全风险意识,达到以培训降低风险产生的目的,确保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