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2019年质量工程标志性教学成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查看次数:


1、2019年7月1日,教育部公布关于《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成功入2015-2018年度200所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成为甘肃入选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5所院校之一。


2、2019年,我校教师在全省各项技能大赛上取得丰硕的成果,20位教师在全省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高职组)中取得优异成绩,涵盖英语口语、手工刺绣、油画、书法、工程测量、农产品包装外观设计、美丽乡村规划设计、计算机网络应用、建筑工程识图9个专业;7位教师在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涵盖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导游服务、农产品包装外观设计、英语口语(非专业组)4各专业。


3、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建设第二批“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的通知》,在院校申报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确定建立 2个名师工作室。

                                   

                                               教务处

                                              2019年9月




  • 附件【优质校.pdf】已下载
  • 附件【竞赛.pdf】已下载
  • 附件【质量工程标志性成果.pdf】已下载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