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组织召开现代学徒制试点评价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查看次数:

731日,我校教务处组织召开现代学徒制试点评价座谈会。所邀校内外专家与五个试点专业的院长、副院长、专业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副校长鲁挑建出席。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何瑛主持。


根据教育部备案试点专业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各试点专业主任对现代学徒制试点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在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学徒双身份学习、学习双导师指导、校企双主体育人体制机制和双课程体系及多元化评价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在进一步完善资料、整理归档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就迎接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验收工作给予了指导。

通过此次座谈会,各试点专业团队就下一步试点工作如何开展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力争把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