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召开学生专项调研会,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查看次数:

召开学生专项调研会,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了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去,到基层一线查问题,10月15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专项调研会。教务处长何瑛、副处长康爱霞、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及2018级69个班的学生代表参加调研。会议由何瑛主持。

调研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结合自身情况,围绕思想政治引领、教育教学管理、课程体系设置、师生关系、基础设施改善、技能能力培养、平安校园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参与调研的老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将同学们的意见与诉求进行分类梳理,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原则,教务处将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尽快解决同学们所提出的合理意见和诉求。

通过此次调研会,不仅了解了学生们反映强烈的问题,急需解决的问题,让学生参与到学校的管理和建设当中去,增强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更为学校和学生之间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使学校充分了解了学生们的心声。并以此作为动力,不断提升学校为学生服务的质量和意识,为学生创建更加文明和谐的成才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教务处

2019年10月15日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