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年元旦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查看次数:

12月29日晚,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年元旦晚会。校领导杨声、郭建忠、鲁挑建、李玉生、潘文生出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700余人参加,学校官方抖音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


晚会在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序幕。舞蹈《飞》、朗诵《致先辈》、二胡独奏《赛马》、歌曲《甘肃老家》,以及书法舞蹈《融》、舞蹈《青春派》、歌曲《我的歌声里》、小品《我和我的祖国》、歌伴舞《天耀中华》等节目精彩纷呈,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115E0










AFCF




晚会上,校党委书记杨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全体师生员工、广大离退休老师致新年贺词。同时对参加国家和省级各类技能比赛获奖的师生、2019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讲课比赛中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与奖励。





最后,晚会在歌伴舞《天耀中华》中落下帷幕。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