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开展课程质量智能监测平台暨课程标准建设 教师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查看次数:

1224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在1号教学楼西阶梯教室召开蓝墨课程质量智能监测平台培训会。十院一部教学部门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11155

会上,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周素民总监携其团队做了关于“蓝墨课程质量智能监测平台课程标准建设”的主题报告,介绍了教学智能诊改平台“开发智能化课程、建立课程标准、采集老师与学生行为数据、基于行为大数据客观评价课堂教学质量、形成质量评价实时监测与质量报告”等环节及建设基本情况,并就平台“如何发布教学包”、“教学包如何使用”、“如何设置云教材”、“课程标准建设”等几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智能资源这一信息化手段在现代教学中的实际运用。

1E088

课程质量智能监测平台课程标准建设的意义与重要性,在于信息化的运用能更大限度地实现教育的公平性,使更多的学生受益。高职学生具有自身的特点,新形势下,为了提高高职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其良好的学习习惯,教师必须转变角色、转变观念,实施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导的教学设计,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平台,让学生更好地参与教学过程,进而提升教学质量。

                                                       教务处

                                                     2019年12月25日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