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组建党员先锋队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0 查看次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役中,学校积极组建党员先锋队,根据工作需要补充至各联防联控工作组,加强工作力量,有力有效做好防控工作,保护师生健康,维护学校稳定。



2月10日上午10时,在行政办公楼前举行了党员先锋队授旗、宣誓仪式。校党委书记杨声向先锋队授队旗,全体先锋队队员面对党旗庄重宣誓,立誓言、表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各先锋队分队长会议,安排部署工作。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先锋队主力军作用,把疫情防控工作实实在在抓起来、轰轰烈烈干起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杨声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做好疫情防控取得胜利后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紧盯省教育厅的要求跟进做好各项工作的应急预案。因疫情防控导致延迟开学的时段,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有序推进本学期教学工作。学工处牵头、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辅导工作,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学校《突发事件心理咨询》学习平台,加强针对性心理干预,助力学校护好“一校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化学校党员先锋队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带头严格遵守纪律,科学分析研判势态,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积极做好教职员工返校、外来租住人员跟踪登记、排查等工作。




据悉,此次学校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人数共50人,分10个小分队,根据工作需要补充至各联防联控工作组之中,全面完成学校党委和防控领导小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