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课程实施质量智能监测系统课程标准建设第二期远程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3 查看次数:

我校课程实施质量智能监测系统课程标准建设第二期远程培训成功举办

5月9日下午,我校课程实施质量智能监测系统课程标准建设第二期远程培训成功举办。本期培训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北京智启蓝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承办。教务处、各教学部门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专业负责人、云班课任课教师约90余人在文秘会议室和CBT培训中心两个分会场集中参加了培训。

 

 

首先,北京蓝墨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商桑教授介绍了智能云教学模式实现课程实施质量智能监测系统的设计理念和基本架构,对支撑课程实施质量智能监测的新课标体系、课程标准编辑器、新课标制定流程进行了简要说明。

 

随后,北京智启蓝墨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周素明就课堂教学质量智能监测有关的平台、教学资源包、制作技术要点、云班课WEB操作流程、课程实施质量智能监测(诊断)系统、课程标准编制、评价标准制定等做了详细的解说和演示。

培训结束后,教务处遴选了各教学部门一部分云班课任课教师组成了课堂教学质量智能监测课程标准编制小组,试点开展第一期课程标准编制工作。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