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与时俱进 共学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查看次数:

2020年5月26日下午,教务处全体教师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教学党支部书记何瑛主持。会上,何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的审议时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

 

 

 

何瑛书记指出,今年两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时间点上召开的,释放出了保持定力,共克时艰,砥砺前行的强大信号,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工作、盘点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鼓舞人心,令人振奋,谋划今年发展目标审时度势、精准施策,使我们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同时,新时期的我们更要时刻保持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美德,在生活工作各个方面做到以骄奢淫逸为耻,以勤俭节约为荣。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国家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