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赛前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查看次数: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赛前培训会

6月至19月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赛前培训会,教务处处长何瑛出席会议并做了赛前培训。


 

 

培训会上,何瑛教授首先对参赛作品的选题、内容、现场教学展示进行了逐一点评;随后就省赛比赛方案、评分指标、材料组织、文档设计等几个方面作了剖析和解读,她要求,各参赛团队要团结一致、积极备赛、认真准备各类参赛材料,制作出高质量的参赛作品。教务处副处长薛亚宏对参赛材料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

教学能力比赛是目前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级别最高的赛事。此前,学校组织举办了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并在比赛基础上遴选了9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的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