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举办智慧云黑板操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查看次数:

学校举办智慧云黑板操作专题培训会

智慧课堂是基于“教育云服务平台+课堂智能终端”的运用,以学生为主体,彻底打通课前、课中、课后各个环节,实现评价反馈即时化、资源推动智能化、行为分析精细化等,全面构建大数据时代下信息化课堂的新型教学模式日前,学校对2号教学楼的教学环境进行了改造提升,以满足信息化课堂需求。

    34日下午,教务处按部门分场次,在东阶梯教室为全体教师组织了智慧黑板操作专题培训会,旨在推动智慧课堂教学平台应用,鼓励教师积极探索网络环境下课堂教学的新模式,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培训会由教务处长何瑛主持

138DA5

培训会上专业技术人员介绍了智慧黑板的硬件组成,基本功能,如何一键开关机怎样实现PC与安卓系统切换如何手指书写、擦除、撤销等基本操作。着重演示了基于智慧职教云平台开展备课、建班、课堂师生互动、课堂监控与评价、投屏管理等功能模块。会后教师们前往2号教学楼亲自体验智慧黑板的操作与功能,并针对使用中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技术人员逐一答疑与此同时,创建了智慧云黑板技术服务微信群,便于随时解答教师们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131E40

138DA5

通过培训,老师们的收获颇丰,更加熟悉智慧黑板的操作与使用,更加重视重通过智能手段在课堂中的运用,让课堂更丰富多彩。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