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测绘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技术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3 查看次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坚持“工学结合,产学合作、工学交替” 的培养方式,要求学生具有测绘与地理信息基础理论知识,能熟练应用测绘和地理信息软件。培养从事地质、矿山、水利水电、建筑、铁路和公路建设、测绘、土地管理、地理信息等部门工程测量工作和地理信息应用与维护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地形测量、GPS控制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原理、空间数据库原理、VC++程序设计、摄影测量与遥感、工程测量、数字测图技术、Web GIS原理及应用、MAPGIS原理及应用和GIS系统设计及应用。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测绘、国土管理、资源环境、公共安全与设施管理、水利水电和城市规划等领域就业,可从事工程测量工作、地理信息应用与维护及产品生产工作。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