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评先选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查看次数:

教学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评先选优”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根据学校《关于评选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学党支部2020年6月19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相关评先选优的活动,会议由何瑛书记主持。

 

窗体顶端

会上,何瑛书记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组织人事部对于本次评选推荐工作实施办法,通报了支部及各位党员同志的基本情况,要求参会人员对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条件,按照学校分配的评选名额和学校组织人事部确定的评选指标,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优推荐,顺利完成了教学党支部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评选工作。

窗体底端

通过此次评选推荐活动,不仅对广大党员进行了一次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的教育,形成了学先进、比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也进一步激励和鼓舞了广大党员同志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加自觉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