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查看次数:

教学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支部组织力,激发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服务师生,教学党支部于2020年6月24日下午,通过钉钉APP线上平台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何瑛书记主持。

 

会上,何瑛书记引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让同志们深刻了解了99年以前,我们的党从南湖上的一叶小舟起航,以救国救民为己任,紧紧依靠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一路高歌,披荆斩棘,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结束了国家四分五裂,任人宰割的局面,从根本上改变了我国一穷二白的落后面貌,带领我们走进社会主义,过上了今天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党的历史证明,我们党是坚持马克思基本原理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历史前进的党,是诚心诚意服务于人民,为振兴中华不懈奋斗,实现繁荣昌盛,使中国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党;是不断经受挫折和考验,为了人民利益和人类进步事业,不断锤炼和提升自己,始终保持生机锐气,魏然屹立于历史潮流前列的党;更是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党。会中,何瑛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强国”APP更加深入全面地长期坚持自学党史,新中国史,并观看纪录片《信仰》第一集,结合党员信教、涉黑问题开展自查并写观后感。

最后,何瑛书记说道,“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心怀中国人民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时履行的责任与当担。同志们只有不忘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党的初心,才能进一步增加对党的事业的信心,坚定不移地永远跟党走。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