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红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查看次数:

教学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红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座谈会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们的热情更好地传承我党优良的光荣传统,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广大党员使命感和时代担当,教学党支部开展“ 红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座谈会,为党的生日献礼。

 

 

座谈会由教学党支部书记何瑛同志主持,她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经99载风雨历程,她指出,历史和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是全国人民拥护和爱戴的党;不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同志们要做到饮水思源、不忘党恩,认真工作!随后,与会同志们纷纷结合自身经历和见闻,就建党99周年发表感言。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矢志不渝、不改初心、争做新时代教育新人,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把自身成长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助力工院美好未来迈向新征程。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