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学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之“锤炼党性践初心 先锋引领党旗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查看次数:

教学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之“锤炼党性践初心 先锋引领党旗红”
时间: 2020-07-06 20:38      点击: 8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传承革命先烈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无私奉献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7月4日,机关第一总支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宝珊将军纪念馆。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一幅幅承载着辉煌历史记忆的老照片,深刻学习了珍藏在一件件珍贵历史文物背后的光荣事迹。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同志,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心灵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追昔抚今,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辈,以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献身党的事业,大力弘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精神,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