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党课开讲了之“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纪党规底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查看次数:

党课开讲了之“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纪党规底线”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整治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党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月17日下午,教学党支部书记、教务处长何瑛同志重点围绕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不参与涉黑涉恶问题,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何瑛书记以“共产党员不信教、不涉黑涉恶”为主题,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筑牢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之基,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这是我们党的政治纪律,是我们党区别于大多数政党的一大特点;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这是由党的理想信念决定的;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是党员干部贯彻落实我党关于关心党的宗教工作、执行党的宗教政策的正确选择。二是要正确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形势,坚决杜绝共产党员涉黑涉恶,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扫黑除恶;要从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高度看待扫黑除恶;要从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看待扫黑除恶。

最后,何瑛书记说到,希望这次主题党课能够激励同志们,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办学理念,大力培养具有创造精神、科学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张玉荣 供稿|徐大朋 编辑|徐大朋  审核|康爱霞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