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党建引领 共话思政” --天水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与我校 教学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交流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查看次数:

“党建引领 共话思政”

--天水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与我校

教学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建设交流研讨

12月22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建全、副院长程晖、苏兴田一行与我校教学党支部就“课程思政”建设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教学党支部何瑛书记主持。

本次活动以“党建引领 共话思政”为主题展开,首先何瑛介绍了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情况,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到教书育人的全员、全程、全方位之中,我校积极推动“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同向而行、相得益彰,构筑立德树人大思政格局。学校把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课程思政”建设的源头活水,把“课程思政”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性举措,全方位行动,持续性推进,实现了思想政治工作从以思想政治理论课为主渠道向所有课堂为主阵地的转变,把立德树人纳入党委主体责任,把教师党支部推进“课程思政”作为工作着力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由教师党员带头践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1BB17


    随后双方一起观看了我校教师的“课程思政”微课作品,并就“课程思政”建设课题研究、第二课堂、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开拓了与会者“课程思政”的建设视野。

18AA5


   会后,在我校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的陪同下,天水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建全一行参观了我校双创学院和地质园,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1BEF5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