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忆党史、办实事、践初心---教学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查看次数:

党史办实事践初心

---教学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地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着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第58个学雷锋活动日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5日上午,教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出校园,全体党员打扫过街天桥。用自己的双手照顾身边的环境,争做环境卫士,为我市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清扫桥面、擦拭栏杆,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与环卫工人一起,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成为了天桥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践行初心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同时改善了过街天桥的环境卫生,为周边群众创造了更加舒适整洁的生活空间。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