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期“三说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5 查看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期“三说论坛”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打造“技能甘肃”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推进我校“双高校”建设。4月2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智敏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三期“三说论坛”,副院长鲁挑建出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何瑛主持。

会上,测绘学院副院长杨爱琴、艺术学院院长张学文、电信学院院长张燎分别就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数字艺术设计专业群、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群建设的思路、目标、举措、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鲁挑建在总结发言中对以上三个专业群建设的交流发言做了点评。他指出,双高校建设是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是一次重要契机,也是我校“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我校已成功入选“甘肃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专业群建设计划”(A档)单位,标志着我校专业群建设水平以及综合办学水平迈向了新的台阶,这是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鲁挑建希望广大教职员工抓住机遇,勇于承担,砥砺前行,努力提升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国际合作等领域办学实力,高质量完成省级双高校建设工作,为下一步创建国家级双高校奠定基础。

本期三说论坛全年共计划8期,是2021年的第1期,后期将继续围绕“双高计划”这一主题展开,“双高计划”项目各有关职能部门也将纳入论坛进行交流与分享观点、思路。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