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举办第十四期“三说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查看次数:

我校举办第十四期“三说论坛”


            为贯彻落实好《教育部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打造“技能甘肃”的意见》《甘肃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推进双高校建设,5月8日,我校第十四期“三说论坛”在图书馆智敏学术报告厅举办,校党委书记杨声出席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处长何瑛主持。  



论坛会上,化工学院院长石生益、建筑学院院长常青、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经管学院院长周晓明分别就分析检验技术专业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旅游管理专业群、新商科专业群建设的思路、目标、举措、重点工作、以及双高建设与研究观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杨声书记对各位院长在专业群建设方面的思路、举措等做了逐一点评。他指出,此次论坛信息量大、内容优、质量高。双高计划旨在打造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双高校建设是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也是我校“十四五”重点工作;专业群建设作为双高计划的关键,各有关二级学院在认真研读、理解、消化政策的基础上,应将着力点放在如何转化为行动和执行力上来。


杨声指出,“三说论坛”是我校职教研究与学术争鸣的重要载体,各教学部门、职能部门,以及全体教师要广泛参与,并就有关职业教育热点话题、前沿课题、重大改革等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广征博引、共话职教、共谋发展,将论坛打造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重要平台。杨声强调,各部门要不断加强协作,共同努力提升我校专业集群、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合作等领域的综合办学实力,高质量完成省级双高校建设工作,为圆满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而不懈努力。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