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召开七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查看次数:

7月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7月份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各教学单位参加了会议,招生处、招投标办公室、地质博物馆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利军主持。

会议对6月份全校教学工作作了简要回顾,总结了各项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效。各教学单位、招投标办公室、招生处、地质博物馆分别从课程标准编制、岗位实习管理等教学工作和实验实训室、办公场所的日常安全管理等方面汇报了暑期工作计划。教务处负责人围绕教材征订、岗位实习动态管理、实验室搬迁、全省教学能力比赛、全省创新创业大赛等,对7-8月份教学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王利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上半年教学工作圆满完成,下半年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按照年度计划有序开展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重点做好实验室搬迁改造、财政资金支持建设项目储备、秋季教学准备等工作,保障暑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会上,王利军对招生、招投标、博物馆等分管部门近期工作也提出若干建议,并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谋划暑期工作,确保各项业务平稳推进。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