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4 查看次数:

10月13日下午,我校2022年全国教育事业统计、2022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副院长王利军、曹惠清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数据采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利军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2022年全国教育事业统计、全国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两项工作的基本情况、任务分工、工作职责、日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任务重难点、数据填报与审核细则、新增任务表单等做了分析和解读。

会议要求,教育事业统计和人才状态数据采集是一个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的综合体现,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建立稳定的数据采集人员队伍,把握重点、注意时效、积极沟通、确保数据准确无误、要高质量地完成教育事业统计和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为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信息支撑。

安建平强调,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一是采集工作人员要做到细心、耐心、有责任心;二是各任务部门要深刻领会工作内涵,完善部门业务数据;三是审核部门要严格要求、认真把关,确保数据客观精准;四是工作牵头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加快工作进度,提高数据采集质量,按时完成年度填报工作。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