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5 查看次数:

10月2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带队检查教学运行情况,副院长王利军,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安建平一行先后深入2号教学楼、实验楼、工程实训中心、1号教学楼等地,重点检查了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设施和课堂纪律等情况,就教学组织、运行与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实地查看了在建项目完成情况,随机抽查了施工人员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安建平强调,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阵地,教师是课堂的组织者、引导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教师一方面要追求课堂的质量和效率,另一方面要提高学生的“抬头率”,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互动,杜绝“各行其是”现象,保障教学质量,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