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安建平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查看次数:

11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深入学生宿舍检查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在5号学生公寓,安建平深入宿舍向学生详细了解了在线学习的效果,并对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等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整体教学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执教认真,学生互动良好,教学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但存在个别学生不按时上课,不规范自身行为习惯的问题。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安建平与各学院辅导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同时对公寓防疫和线上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安建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线上教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全面落实“线上抓教学、质量不下滑”的要求。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同时督促学生规范作息时间,保障线上学习效果。相关部门要通过教师线上教学能力培训、完善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掌握学生线上学习情况等途径确保线上教学质量。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实现“双胜利”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