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副院长王利军带队检查学校线下线上教学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查看次数:

11月14日,学校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工作。为及时了解掌握教学运行具体情况,切实保障教学秩序正常,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利军带队检查“线下+线上”教学开展情况,教务处、学工处、督导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发现,教学运行管理有条不紊,各教学单位能严格落实学校工作要求,保证线下、线上同步开课,师生沟通顺畅,学生回归线下课堂后课程教学无缝衔接,课程教学进行顺利。检查同时发现,仍然存在个别学生迟到、带餐进教室、未分散就坐、未全程佩戴口罩等现象。

王利军指出,学校将把“线下+线上”教学双督查工作作为常规性工作坚持开展下去,各教学单位需继续严格教学管理,重视课堂纪律,不断提升教风和学风,保证教学秩序正常,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