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组织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创新中心组织召开的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申报调研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查看次数:

11月22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创新中心组织召开了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申报调研会,我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线上参会。副院长王利军、教务处负责人薛亚宏、艺术学院院长张学文及相关负责人,深圳市快印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办王克杰主持。

会上,主持人介绍了工信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建设的背景和意义。王利军代表学校对学校基本情况、学校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的基础、取得的社会服务成果和创新成果等进行了具体介绍。王继春代表企业介绍了快印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情况,企业与学校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企业发展理念、企校合作成就等。张学文从产业学院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规划、保障措施、机制体制创新性等方面对我校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申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对产业学院申报中有关学校对产业学院资金投入、现阶段发展情况、产业学院师资配置及企业如何支持学生发展和教师提升等方面分别向学校和企业展开提问,学校和企业方代表对所提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回答。

会后,王利军表示,申报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对学校的发展来说是一件意义重大的事情,学校将会加大对专精特新产业学院支持力度,争取早日申报获批。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