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党委书记杨声带队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规范考风考纪,促进教风学风建设,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声带队检查学校期末考试组织开展情况。副院长王利军,党政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本次考试采用线上平台形式组织开展,校内校外学生同步参加,由专业人员负责考试平台运行,并及时解决考试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保证考试顺利开展。

本次考试采用校院两级巡考模式。杨声走进线上考场,对考试组织工作、考试环境、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对考场纪律、考试规范、监考履职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和指导,要求各教学单位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

王利军重点检查了考场安排、考试平台运行、学生作答情况,他要求二级学院要加强巡视,确保考生考试顺利。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及优良考风建设工作,切实抓好考试各环节管理,严肃纪律,严明要求,狠抓落实。从巡考情况看,本次考试工作安排合理,组织有序,考场秩序井然;监考教师恪尽职守,履职尽责;考生能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呈现出优良考风考纪。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