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期“三说论坛”暨首届“课程思政”示范课讲课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1 查看次数:

11月6日,学校第六期“三说论坛暨首届“课程思政”示范课讲课比赛在新图书馆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学校校党委书记杨声,党委副书记、校长曹爱明,副校长鲁挑建等领导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教学督导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教师从专业知识、课程思政与专业教学的关系等方面整体把握注重教学环节体现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职业教育发展内涵经过激烈比拼,电信学院石岳等六位老师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赛后,曹爱明对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了逐点评,对参赛选手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质予以认可,对大家表现出来的扎实严谨的专业知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引领、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表示高度的赞赏。








 活动的举办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探索课程思政有效途径,积极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思想政治教育大格局,进一步展示各教学部门在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中取得阶段性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学校对青年教师“课程思政”理念贯彻、教学基本能力提高的一次检阅,也是学校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学校今后的教师队伍建设、“金课”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方面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