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甘肃工职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第二阶段面试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5 查看次数: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职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100万的决定,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相关要求,1120日,学校顺利完成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第二阶段面试工作,共计600余名考生参加了本次面试。





面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科长李易义在学校副校长鲁挑建的陪同下,亲临现场巡查督导,详细了解各项考务工作安排、监控设备运行、应急措施准备等考场服务保障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扩招工作,成立了专门的高职扩招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学校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第二阶段面试组织实施方案,并多次召开扩招专项工作会议,为考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









面试结束后,学校按照相关规定,立即进行成绩核定、录取、通知书邮寄等后续工作,考试成绩将于1124日至26日在学校官网发布。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