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热烈祝贺我校两个案例荣获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9年会优秀案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查看次数:

11月22日至23日,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9年年会在重庆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深改革•高赋能•强贡献”为主题,通过主题报告、专家解读、经验分享、互动交流、成果展示等形式,就高等职业院校落实职业教育改革任务交流研讨。




会议期间,召开了“深改革•高质量发展”、“高赋能•‘三教’改革”、“强贡献•技术技能积累”、“强贡献•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四个论坛;组织了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展,集中展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全国330个地方职业教育发展成就案例和高等职业院校改革发展优秀成果案例参展。

经网络投票、现场微信投票及专家评议环节的评选,由我校教务处上报的 “立足实创培养人才、助力乡村脱贫攻坚”和“荣膺优质院校砥砺奋进,对标双高计划再谱华章” 两个案例被评为二十个优秀案例之一并获表彰。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741025